屠龙勇士终成恶龙

我踹崽没跑你倒跑了算什么意思 EP07

非典型419带球跑先婚后爱/银闪➕一丢丢别的cp做辅助作用/绝对甜文


堂堂总裁419砸钱咖啡A翔&乐天派总裁助理阿萨姆O轩


‼️不是上下级关系‼️


第二天宋亚轩就没有等到马嘉祺派的车。


“好你个臭马哥,就知道派一天车,难道我怀孕之怀一天哪,我真是服了。”宋亚轩走到门口才发现没有车来接自己,嘴上不停的念着,而被自己老婆下达命令不去接亚轩的马嘉祺不停的打喷嚏。


一辆扎眼的大红色跑车驶到宋亚轩门口,车窗慢慢落了下来,“走,我送你去公司。”严浩翔臭屁的脸十分得瑟,宋亚轩看着他胜券在握的样子,捂着嘴笑了几下,“这个方法我说你老套,你直接来霸道的是吧。”


“走嘛走嘛,上车。”严浩翔把车解锁了,宋亚轩拉开后座位的门,结果后座洒满了红玫瑰的花瓣,还有几朵完整的欢乐颂,宋亚轩也没法坐,挑着眉走到副驾驶,“可以嘛你小子,逼着我坐副驾驶咯?“


严浩翔又臭屁的“哼哼”了两声,俯身给宋亚轩系安全带。宋亚轩完全没有反应的看着严浩翔的一系列动作,“啧啧啧,虽然进步很大,但是我还是没什么感觉。”宋亚轩又指了指后排的花,“还有谁告诉你我喜欢红玫瑰的?”看着严浩翔欲言又止,宋亚轩靠着座椅坐稳当,“我喜欢白山茶。”


“去公司?”严浩翔询问宋亚轩的目的地。“不了,既然今天马嘉祺没有来接我我今天也就不去了,正好有点事要处理,放心我会跟马哥讲的。”宋亚轩向汇报任务一样的语气搁的严浩翔愣生生地疼,“接下来我送你上下班吧,或者你直接来我公司,我觉得那个不介意我把他的助理挖给我自己的。”


宋亚轩看起来有点兴趣,手上的包钥匙扣被不停地摆弄,“能到严氏工作必然荣幸,不过目前还没有这种想法。”完全是职场上面谈合作的语气,丝毫不像朋友,更不像对象。“所以去哪里?”“耀舍路536号,谢谢。”


严浩翔默默的在心里生丁程鑫的气。什么嘛,人家明明不喜欢红玫瑰,人家喜欢白山茶,竟然误导我。哎话说有一个设计师的白山茶胸针特别好看,可以下次拍卖的时候买下来。


送完了宋亚轩,严浩翔是想自家老宅。上次丁程鑫抓他就已经被他爸知道了,本身叫他这两天带回家一次的,结果宋亚轩不同意,今天回去一趟,顺便问一下哪位设计师什么时候有拍卖。


“浩翔,回来啦。”严母看到自家儿子孤身一人回来,“小宋呢?”严浩翔如实回答,“人家不同意。”严母叹了一口气,“也是,出了这一门子事,没那么容易同意。”“但他同意我追他。”严浩翔好像有些许自豪。严母看着自己的臭屁儿子,拍了一下他的背。“正经点,好好追,我看小宋挺可爱的,争取给我拐回来昂。”


“爸我回来了。”严浩翔上楼到书房,毕竟也没啥事,也就是汇报一下情况,还有就是问设计师的事儿。


严父警惕地坐在旁边,“总觉得你不怀好意。”严浩翔笑嘻嘻的问道,“哎呀也没啥,就是那个白山茶胸针做的特别好看的设计师,什么时候还有拍卖?”“啊那个设计师啊,下个月吧?而且我听说本人这次会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发现自己没把大家的职业啥的发出来

我给理了个表

献上

宝贝儿们有看文严文的嘛👇🏻

我和明星男友的地下恋 

娱乐圈背景

一个甜甜的连载

有兴趣可以去看一哈

评论(8)
热度(2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渊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