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龙勇士终成恶龙

我踹崽没跑你倒跑了算什么意思 EP06

非典型419带球跑先婚后爱/银闪➕一丢丢别的cp做辅助作用/绝对甜文


堂堂总裁419砸钱咖啡A翔&乐天派总裁助理阿萨姆O轩


‼️不是上下级关系‼️


第二天一大清早宋亚轩准备坐马嘉祺派的车去公司的时候,就看到了门口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人,对方正准备靠近自己,他腾出一只手朝他摆了摆。“你在我家门口怎么了吗?”宋亚轩彬彬有礼的问,听的严浩翔有点难受。


“内个,我送你去上班吧?”严浩翔挠了挠头。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一个心情,是对他惭愧内疚还是真的想追他了,但是他已经慢慢的开到了他家门口。


宋亚轩神色不明,最后还是拉开了马嘉祺派来的车门。“谢谢你的好意,不过不用了,谢谢。”拒绝以后低头想了想,“还有,如果你是惭愧,你不用再来了,你也不欠我什么,毕竟这是意外,我自己生活的也挺好的。”车子已经发动了引擎,“如果是想追我,这种手段多少有点老套了。”


说完宋亚轩就逍遥而去,留严浩翔一个人冷冷的站在原地。宋亚轩已经退了一步讲了,给自己留了一个追他的机会。如果自己错过了就彻底没戏了。严浩翔暗暗握紧拳头给自己打了个气,屁颠屁颠的跑回家研究去了。


“喂?啊,马哥我前两天才去检查过,没事儿的。”宋亚轩听见自己又要检查连忙摆手,一套过程极其的麻烦。“阿宋接下来你就在张哥手下检查了,你还是再做一下吧。”马嘉祺无奈,这个小祖宗的性格他是了解的,只好接着哄着来,最后还是驶向了张真源的诊所。


进行了一系列检查,最后一切都好,马嘉祺也就放宋亚轩自由了,接着让他回办公室工作。得了,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带宋亚轩去酒会以后还弄大肚子了,揣着崽还不忘给他一脚,他哪里还敢带宋亚轩出去。


“卧槽严浩翔你是想自杀还是谋害别人啊,一厨房的浓烟,你是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厨艺是吗?”丁程鑫本身踹崽了嗅觉就灵敏,今天严浩翔突然把他叫到他家去一进门一股味,从厨房救出严浩翔以后看着锅里的黑糊糊,沉默不语。


“啊这……我……我只是想追亚轩嘛……”严浩翔支支吾吾的,确实,这一盘东西他自己都不忍直视,他也没打算再给宋亚轩,只是想叫自己表哥指导一下自己,结果已经把东西搞砸了。


“你安分守己我已经很满意了,终于开窍了你和我说哇,结果自己一个人研究炸厨房,你叫我来是要把我拖下水垫背啊。”丁程鑫听他想追亚轩了说不激动是假的,但是这种场面现在他确实也笑不出来。


丁程鑫拿出来一本本子一支水笔摆在严浩翔面前,两个人大眼瞪小眼,终于严浩翔秉不住了,“丁哥你要干嘛啊,盯的我毛骨悚然的。”“你把你知道关于亚轩的都先写下来。”丁程鑫叹了一口气,指了指本子。“哦哦哦哦哦。”严浩翔慌忙的拿着笔往纸上写了“宋亚轩”三个大字,结果什么都写不下去了。


“我终于是理解了亚轩不想和你结婚的原因了。你俩对对方又不了解,在一起无非是为了孩子,好了好了接下来我说他的喜好什么的你记记清楚,”丁程鑫翻开手机的备忘录示意严浩翔开始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丁哥神助攻✅

亚轩怎么可能没有马甲呢~

马甲还是要捂捂热的

评论区尽然有隐藏大佬🤔

评论(18)
热度(2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渊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